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九相♢

九相♢

 

隼泪【温】

凌晨3:00——下起了绵绵细雨

下…雨…?什么时候……

床上的少年因为听到外面细微的声响爬了起来,慢慢拉开窗帘……外面原本皎洁的月已经不知道去了哪里。

那位少年站起身来走向阳台,慢慢打开原本已经关实的落地窗,再次摸黑反回床上静静坐着……不知道一个人在床上呆了多久,外面的雨声断断续续,可是那个墨绿色头发的少年却没有要重新钻进被窝的意思,卧室里从头到尾到没有开灯,整个月野悄无声息。

扣扣…“…泪泪?我可以进来吗?”

门口突然响起轻微的敲门声和关切的呼唤,把床上正在发呆的人儿吓了一跳。

雨…又下大了一点…

“隼?请进。”墨绿色的人儿反应过后辨别出了声音的主人。

门轻轻的被打开了,走进来一个白发的人,这时候天空隐隐有种打雷的作势。

“泪泪,熬夜可不好哦。”,隼一边坐在床上认真的说着这话,一边温柔的摸着泪的脑袋。

“隼~睡不着。”墨绿色的少年像只猫一样靠那个人身上,迷迷糊糊地还在他怀里蹭了蹭,隼乘机把他抱住。

一边享受着少年亲密的举动,一边把他抱得更紧了,“不行~泪泪不睡觉的话会长不高的哦。今晚,哎不对,今天陪可爱的泪泪一起睡吧,来好好躺进被窝里~”

“嗯,好。”

雨还在下,不过比刚才小了,现在也没有刚才要打雷的迹象了。两人躺在被窝里,因为刚刚泪一直都坐在床上发呆,连空气降温了也没有发觉,此时,隼更是在牢牢抱住泪,让他的身体没有那么冰凉。

“隼?”

“嗯?什么?”

“不…为什么隼…知道我没睡觉呢?”

“啊哈~因为我是魔王大人啊~泪泪才是,半夜不睡觉在干什么?”

“我?我听到雨在说话……”

泪被隼小心翼翼地固定在怀里,在回答的时候渐渐被子里缩,声音都快听不懂了。隼知道他想躲避这个问题,默默叹了气,加大了手上的力气,牢牢环住他,不让他缩出去,也怕他缩回被子里闷着。

“泪泪~好孩子要乖乖睡觉才行哦~”

“唔…隼,身上有让人安心的味道……”,泪突然蹦出了那么一句,让隼愣了一下 。

泪泪……真是……可爱呢……

“嗯呵~那泪泪一起睡觉吧~”白魔王的语气听起来非常愉快。

“隼…雨…貌似…停了呢…晚安,隼……呼”随着声音越来越小,它的主人重新陷入了睡眠。

然而抱着他的那个人细细看着墨绿色少年的睡颜,微微一笑,小心的拨开怀里的人儿的碎发在额头上吻了一下。

“晚安,我可爱的泪泪。”
——END——
【请勿擅自转载】九相君有话要说,求戳主页 。

九相♢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九相♢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